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尹新春校长等检查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10月1日上午,国庆假期第一天,校长尹新春、党委副书记邹建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西校区学生宿舍、饭堂、教学楼、综合教学大楼等场所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看望慰问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尹新春在检查时指出,假期值班值守各部门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假期校园安全,深入细致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按属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假期安全平稳。尹新春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深刻认识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树牢责任意识,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准备,密切关注学生的动态,做好假期后勤的保障服务工作,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治安消防、安全用电、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报道:林凤海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