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11月11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一楼中庭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吴海副校长,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各教学系部行政负责人、各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英凤主持。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教务处针对《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写、2023年高职院校招生培养改革申报工作、下学期课表编排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说明,并根据近期线上教学情况,就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对线上教学和系部管理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各系(部)负责人在会上对2023届毕业生教学工作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汇报。

吴海副校长强调,一是教学工作是院校的核心工作,一定要充分重视并放在第一位。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强化教学督导,确保日常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二是日常工作中既要重视细节也要抓统筹。《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写要分工合作,招生培养改革申报工作要细化程序流程。三是做好指导服务工作。职能部门为保障教学正常进行,要有服务意识,做好跟踪指导工作。

报道:暨琳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