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党委书记线上讲思政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1月11日晚上,党委书记韩安贵在智慧树平台为全体在校学生上思政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团委干部,教职工党员代表等也参与聆听宣讲,约5500名师生参加本次线上活动。



韩安贵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作题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的宣讲。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首要政治任务。他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等三方面作了详细宣讲。他还从九个方面深入解读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谈及“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时,他重点阐述“两个结合” “六个坚持”的深刻内涵;谈及“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时,他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韩安贵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艺术类高职院校的学子,要继承“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践行“唯真、唯正、唯美”的校训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整场宣讲干货满满、声情并茂,师生们深受鼓舞。宣讲结束后,各个班级、党支部纷纷在班级群及微信学习群发表学习体会。


报道:王仁仙 宋梦琪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