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11月19日晚,学校通过网课形式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课上,党委书记韩安贵站在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高度,以“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重点辅导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二部分。他强调,“六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用于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六个坚持”对于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大意义,是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他指出,要把“两个结合”“六个坚持”作为一个整体领会,在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基础上,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之“矢”去射教育实践之“的”,具体要做到“四个学懂弄通”,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学懂弄通中国实际、学校实际、工作实际,学懂弄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懂弄通“六个坚持”。

办公室(与党委办公室合署)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教学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线上培训。


报道:黄铭欣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