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

11月29日,学校在西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动员部署。

会上,党委副书记邹建军传达了《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个学习进度、3个方面工作措施和11项重点任务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校宣讲团成员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分众化、对象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至每一名干部师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各系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对标2022年工作目标,完成好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并做好明年工作规划,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口,明年工作开好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第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要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第二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第三要注重学用结合,要联系工作实际,贴近师生。第四要加强督导检查,把学习情况纳入考核。第五要做好经验总结。

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学校党委委员、各教学系部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报道:王仁仙 摄影:王仁仙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