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尹新春校长带队前往星海音乐学院学习交流

12月9日下午,校长尹新春、副校长吴海带领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舞蹈系、音乐系、戏剧系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到星海音乐学院学习、交流。星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蔡乔中和对口的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并在行政楼418室举行座谈会。

尹新春校长在座谈会上代表学校对星海音乐学院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帮助和蔡乔中校长百忙之中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尹校长表示星海音乐学院是我省高等艺术教育的“领头羊”,办学成果显著,方方面面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也希望星海音乐学院继续支持我校的发展。

双方还就学科建设、艺术实践和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蔡乔中校长和尹新春校长分别代表各自学校介绍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一致认为,两校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应取长补短,携手合作,共同为广东艺术教育发展提供战略性支持,与会人员就贯彻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职院校和本科院校协同育人试点工作展开深入的探讨交流,针对“四年制本科协同育人项目”“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 ”要求,双方从学科选择、培养模式、教学保障等方面结合两校实际共同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并就落实协同育人具体举措达成了初步共识。


报道:办公室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