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12月7日下午,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西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英凤同志主持。

刘英凤同志作了学术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公布了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尹新春等17名同志为委员,并介绍组成情况。会上,经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选举,尹新春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邹建军、吴海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英凤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学术委员会主任尹新春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高等学校学术委员规程》。他强调,学术委员会为学校最高学术机构,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行使好学术事务的决策、评定和咨询等职权,要注重大方向,也不能忽视小问题,真正发挥学术委员会的作用,以促进学校学术管理决策水平的提高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议议程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与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见面。校党委书记韩安贵同志代表党委班子发言。他强调,成立学术委员会是为了加强专家学者在学校学术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学术委员会应维护学术尊严,倡导严谨踏实的学风,维护学校的良好声誉,为进一步发展和繁荣学校科学研究事业做出贡献。


报道:科研处 摄影:王仁仙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