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为基层党组织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持续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深化理论学习、分享学习心得、凝聚思想共识,把学校全体师生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海作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学习专题宣讲会。

吴海同志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等二十二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解答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他引经据典,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学校当前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旨鲜明的主题党课。

吴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校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他指出,学校要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全体教职员工要不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努力提高自身内涵建设,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敢于直面问题,勇于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基层组织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并表示,将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道:颜翔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