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12月26日上午,学校在西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韩安贵、尹新春、邹建军、吴海、洪辉及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安贵主持。

会上,吴海副校长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网信事业发展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内容,程起龙同志对学校2022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情况做了具体汇报。

尹新春指出,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正确认识信息化工作。要在平衡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前提下,充分运用好现代信息化手段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学校的网站是社会了解学校的窗口,要高度重视校园网站建设并纳入到全校统筹工作中,统一规划、统一建设,让信息化技术为校园生活、工作服务。

韩安贵强调,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学,要形成正确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理念。在智慧校园建设上,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设好,加快校园信息化建设步伐;二是运用好,不断提升教职工的信息化素养,借力互联网;三是要管理好,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持续推进信息化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四是治理好,要加强网络生态治理,通过教育、宣传、引导,传播正能量,弘扬正能量。

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


报道:刘喆昕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