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韩安贵为全校纪检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强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韩安贵作题为《对党忠诚政治硬、干净干事作风硬、敢于担当本领硬》的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洪辉主持。

韩安贵在报告中与全体纪检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指出新征程上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纪检干部队伍作为党的“纪律部队”,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对党忠诚政治硬、干净干事作风硬、敢于担当本领硬,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要坚持党对纪检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要推进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会议强调,学校纪检机构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全体纪检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在全面从严治党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保障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报道:纪检室 编辑:王仁仙 审核: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