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招标公告】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工会2023年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拟就工会职工春节慰问品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工会2023年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

项目预算:135000元

项目概况详见用户需求。

供应商资格要求:(提供声明函,格式见第四章)

1.供应商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2)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

4.不存在以下情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7日至2022年12月30日下午17:00,供应商将《获取采购文件登记表》(见公告附件)填写完整并盖公章,按要求将相关文件(登记表、企业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食品经营许可证》或《生产许可证》)扫描发送到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招标办邮箱:zbb@gdddc.edu.cn。网上获取文件投标人请留意邮箱回复,收到确认信息及采购文件则为获取文件成功。本次采购文件仅发送电子版,不收取工本费。

四、递交投标文件

1.截止时间: 2022年1月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因疫情原因,递交投标文件请顺丰快递至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大沥高尔夫路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或送至校门口后联系工作人员到校门口签收。采取快递方式的投标人须将快递单号发送至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招标办邮箱:zbb@gdddc.edu.cn,同时合理安排快递寄出时间,因投标人快递寄出、配送延误等原因造成的投标文件无法准时递交,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周老师,0757-85583372)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1月3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

2.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高尔夫路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本项目不设置现场开标)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方式:0757-85583372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高尔夫路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获取采购文件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