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八——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艺术设计制作系、社会文化系等党支部参观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190922211717_副本.jpg 

1569159471(1)_副本.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9月22日下午,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东乐带领,我院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艺术设计制作系、社会文化系等党支部师生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谢东乐副院长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具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党员们前往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听取了讲解员对广州起义、近代广州发展历史的介绍,那些珍贵的文物和图片让党员们深受震撼:在我们民族最危险的时候,总有一批仁人志士,他们心怀无比坚定执着的信念,在革命的道路上,抛头颅、洒热血,为解放全中国而不懈努力。

参观结束后,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艺术设计制作系、社会文化系等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体会分享和交流,艺术设计制作系党支部书记冯榕灿、社会文化系党支部书记肖燕在烈士陵园内分别为各自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具有特殊意义的党课,讲述广东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谢东乐副院长还与全体党员分享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希望大家通过深入了解广东人民革命斗争史,进一步坚定爱国爱党信念,弘扬老一辈革命精神。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学、真做、真改,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肖燕、温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