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四——学院党员干部赴南海区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3123639_副本.jpg

根据省纪委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结合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指示精神,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为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12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的带领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一行24人到南海区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警示活动得到南海区公安分局的大力支持,南海区看守所的负责同志介绍了南海看守所的基本情况,带领我院考察团参观看守所的党员活动室——文化驿站,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在值班民警的带领下,进入监区,参观在押人员的监舍。在巡视道,透过监窗可以看到在押人员分为两列整齐地排坐在各监舍,从他们的目光中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在押人员对自由的渴望。

到看守所进行警示教育,参加活动的干部们均表示感到非常震撼,深切体会到党纪国法的严肃以及自由的可贵,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遵纪守法,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廉洁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增强自身免疫力,警钟长鸣,绝不以身试法,逾越底线。

 

何燕清报道  摄影:王仁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