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五——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上级 主题教育有关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014110714_副本.jpg 

10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佛山校区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主题教育有关精神,部署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韩安贵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文件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 ,《条例》出台更是体现党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希望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基层宣传工作。

随后,韩安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关于做实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拓展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他指出,做实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又是深化拓展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契机。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对照《通知》要求,扎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注重打通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切实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每个基层党支部和每名党员。二是注重把握检视整改的着力点,用基层党建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对照检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摆差距不足,注重围绕党委领导下校长负责制、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等找差距、抓落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注重“抓两头带中间”,推进模范党支部创建和教学系部“双带头人”工程建设。四是深化南粤党员先锋工程,推动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他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和深化拓展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紧密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使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生动实践。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建军在会上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座谈会有关精神。韩安贵结合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座谈会精神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上级关于主题教育文件、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等不漏;要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找差距、抓落实,为扎实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做充分准备。

陈斯婷报道  摄影:王仁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