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十四——省委巡回指导组到我院广州天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webwxgetmsgimg (2)_副本.jpg

11月15日,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按照省委有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克仁、组员林沁专程到我院广州天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石克仁副组长等深入校区课堂、图书馆、学生生活区一线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观新改造的排练场、多媒体教室等地。他在调研中了解到学院投入370多万对校区进行部分新改造后指出,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积极、及时回应了师生关切,校区师生的满意度、获得感大大提升。他在听取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扎实、符合要求、整改措施有力。

韩安贵对巡回指导组到我院广州天河校区开展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院一定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意见,结合学院实际,聚焦师生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进一步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持续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林凤海报道 摄影:辛晓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