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正文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关于公开选调高层次财务人员的公告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是公办全日制专科艺术高职院校,隶属于广东省教育厅,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有广州天河、佛山南海2个校区。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调高层次财务人员1-2,工作地点为佛山南海校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人数

高层次财务人员1-2事业编制,按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二、资格条件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三)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四)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有关规定。

(五)原则上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会计学或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

(六)具有高级会计师资格,并具有2年以上的财务部门管理工作经历。高校财务部门负责人优先考虑。

(七)具有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

(八)年龄在50周岁以下。

(九)符合任职回避规定要求,凡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拟制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岗位。

(十)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党纪、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党纪、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三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招聘部门职责

学院财务处是履行以会计核算为核心的财务基础工作和预算、投资、税务等财务管理及负责基建、资产管理、后勤服务相关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为:

1.负责院年度财务预决算方案的编制、执行与调控;

2.负责编制院财务收支计划及税务计划,统筹协调各类资金资源;

3.负责日常会计核算,提报财务分析报告,进行内部控制管理;

4.协助、指导课题组编制科研项目预决算,监控经费收支;

5.负责指导、监督院投资入股企业的财务、资产管理工作;

6.负责配合有关机构的财务审计和稽查工作;

7.负责配合完成学院基建相关工作;

8.负责院资产的综合管理工作;

9.承担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薪酬待遇及招聘方式

聘用人员为事业编制,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采用考核方式确定人选,经上级部门批准后,办理入职手续。

五、材料准备

1.报名者需填写《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公开选调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提交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同时附上1000字左右的个人简历。

2.通过资格审核者,应邀参加竞聘答辩,准备15分钟以内的PPT文件,报告时间15分钟,答辩15分钟。竞聘答辩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①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简历);②简要叙述所从事工作的实绩;③对竞聘岗位职责的理解与认识;④自身优势与不足;⑤下一步工作思路。

若未通过资格审核,将不作信息反馈,恕不退回应聘材料。

六、报名方式

2021425日前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zrsc@gdddc.edu.cn;纸质版材料经本人签字后,快递至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757-85583611020-87049045

电子邮箱:zzrsc@gdddc.edu.cn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水荫横路13号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邮编:510075

附件: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选调人员报名登记表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2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