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专业负责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专业建设与管理,不断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切实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育优势特色专业,完善我校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和教学工作责任体系,学校将根据《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专业设置与建设管理规定》及《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专业负责人选拔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的相关规定,开展2021年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专业负责人的遴选工作,具体要求详见《2021年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专业负责人遴选方案》(附件1)。

请各申请人填写《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专业负责人申报表》并附相关材料于2021年10月10日前报给所在系部;各系部请于10月18日前完成评定及部门内公示,同时将推选结果和材料报送教务处(科研处)。

联系 人:龙玲玲

电子邮箱:1034516998@qq.com

附件:2021年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专业负责人遴选方案


                                                                           教务处(科研处)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