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正文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关于公开选调纪检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根据干部队伍现状,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高校纪检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面向广东省内公办高等院校事业编制人员,公开选调纪检工作人员1名。

二、选调条件

选调对象应当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团队合作意识较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从事党内监督相关工作1年以上;

(四)具有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17日及以后出生);

(六)任事业单位正科级(管理七级)职务满3年或以上职务;

(七)历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八)身体健康;

(九)符合任职回避相关规定。

三、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一)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做出结论的;

(二)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于2022年10月26日前将报名表和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zzrsc@gdddc.edu.cn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附件)、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任职经历证明,所在单位组织部门应出具同意参加选调的函。以上材料请转换为PDF格式后压缩打包发送(文件命名格式:岗位+姓名)。

通过资格审核者,应邀参加面试考核。

(二)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若未通过资格审核,将不通知相关人员参加面试,恕不退回应聘材料。

(三)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严格执行,由我校统一组织。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表现以及是否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等情况。考察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未按规定和时限提供相关考察材料的,视为主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等情况确定拟选调人选,名单在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官网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六)办理手续

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交流的,可正式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联系人:钟老师,联系电话:0757-85583611

 

附件: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公开选调纪检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