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中心  >  正文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单位于12月18日组织考生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3的比例,且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60分以上,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有11名考生获得资格复审资格。现将《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时间:12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

  二、资格复审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高尔夫路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西校区)行政楼一楼。

  三、咨询电话:0757-85583611(钟老师)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应按照《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第四项“报名及资格初审”的第四点“注意事项”中对应聘材料的要求(所有证件、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提供证件照2张并在背面写明姓名)。

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提供复审材料,或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资格复审不合格,不安排其参加面试。复审不合格者,将从该岗位其他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由高到低递补面试人选。递补等事项由我校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