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向日葵文学社第二届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微信图片_20180614094000.jpg   
      6月11日,向日葵文学社第二届主题征文比赛结果揭晓。16级社文系张瑜同学的作品《我想再一次遇见你--致我们终将毕业的大学时光》凭借流畅的文字及细腻的情感获一等奖。丘梦蝶、张琳同学获二等奖,李澄、龙嘉洛、朱锦芳同学获三等奖,梁钰玲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征文以“人生不可缺少的小确幸”、“哪个瞬间,让你觉得读书真的有用?”和“我想,再一次遇见你”为主题,持续时间二十天,收到近三十份优秀参赛作品。

评委老师之一徐卡表示,本次征文活动虽然是主题征文,各位同学仍能结合个人的生活与实际,从不同角度对主题进行多维度的细致诠释。参赛作品风格多样,既有传统体裁的散文和小说,也有不拘一格的长篇诗作,展现了同学们较好的文学修养,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征文活动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用文字抒发内心情感的平台,促进了向日葵文学社与广大同学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向日葵文学社 林桂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