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会举办迎新暨社团成果展晚会

微信图片_20181018103841_副本.jpg 

      丹桂飘香,绿树缀金黄。为迎接2018级新生,展现学院社团风采,10月16日晚,我院学生会在文体馆成功举办迎新生暨社团成果展演晚会。副院长邹建军、学生处处长谢东乐、新生军训承训教官、辅导员与2018级新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Zombie音乐社激情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帷幕,影像研究协会用视频介绍影像研习原理和作用,FT视觉研究协会表演的小品《特别的见面》承包了全场笑点,长殷汉服社《子矜》走秀充满古典气息,Bling Crew舞蹈社《hit the stage》尽显舞蹈的酷炫,元元读书社朗诵《生如夏花》充满深情,younny动漫社《与你同行》边舞边唱互动全场,心韵瑜伽社《春暖花开》展示瑜伽的柔美,MIX音响协会《幕后者》说唱出幕后工作者的世界,模特社《繁》走秀震慑了全场。

除了各社团带来精彩的表演之外,音乐系、舞蹈系、戏剧系学生为晚会先后表演了拿手节目。音乐系学生演唱的歌曲《apologize》别开生面地点燃了晚会的开场气氛,舞蹈系学生在中间环节带来的国标舞《Made in 广舞戏 dance》嗨翻了全场,戏剧系学生压轴表演的基本功《男儿当自强》赢得满堂喝彩。

晚会为新生认识学院、认识专业打开了独特的窗口,也让他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自信和向往。当晚,晚会视频、照片刷爆新生朋友圈。

 

学生会何思宇报道 摄影:杨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