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暨社团介绍会

 

微信图片_20191016151619.jpg

晚会2.jpg

 

10月11日晚,我院2019级迎新晚会暨社团介绍会在文体馆举行。为让新生更加直观全面了解我院专业,埋下多姿大学生活的种子,我院6个系、团委学生会、部分社团的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策划节目并参演此次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现场,师兄师姐们热情洋溢,新生们踊跃参与,场馆内地面上坐满了人,使得文体馆“水泄不通”。

晚会在剧目2019级军训训练场景中拉开了帷幕,给新生们带来了一个美好的回忆杀,剧情设计幽默,逗得大家开怀大笑。伴随着一阵阵掌声,《卜算子·咏梅》《织之织》《拉丁串烧》《喜帖街》《龙的传人》《前进的时代 奋斗的青春》《艺》《跆旋龙风》《ft特约航空》等精心准备的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缤纷的视听盛宴。晚会在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中结束。

    晚会展示了各社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加强了学生间的相互交流。

文/黄卓婷 图/陈晓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