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摄影大赛暨舞蹈社第三届汇报晚会举办

我院举办第二届摄影大赛暨舞蹈社第三届汇报展晚会_副本.jpg

5月23日晚,由我院学生社团FT视觉研究协会及Bling crew舞蹈社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摄影大赛暨舞蹈社第三届汇报展晚会在我院小剧场完美落幕。

第二届摄影大赛历经一个月的宣传工作,总共有47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和严格评选,16级社文系的杨卓辉获得第一名,16级社文系的李丽丽获得第二名,15级社文系的梁启威获得第三名,15级艺设系梁蔚佑获得最佳人气奖。颁奖仪式后,FT视觉研究协会演员部的同学带来的小品<<铃儿响叮当>>令现场的观众捧腹大笑,赞不绝口。

晚会上,让人期待已久的Bling crew 舞蹈社的第三届汇报展,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社七个舞种队长分别带领自己的队员向观众展示了本学年的舞蹈教学成果,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两大社团的强强联手,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本次晚会,体现了我院以”舞台为中心培养人才”的教学宗旨,突出我院的舞蹈特色,展示我院学生独特的摄影艺术魅力。

卢丽华报道 摄影:杨彩霞、刘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