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社团招新咨询会秀特色、拼创意

10月23日下午,学院2017年社团招新咨询会在校训广场举行。学院17个社团各出“奇招”,以特色吸引新生关注。

咨询会现场热闹非凡,各社团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使出“洪荒之力”,秀特色、显实力、拼创意,意在吸引更多新生加入。只见舞蹈社摊位前,一个又一个时尚新潮的舞蹈热情火辣;动漫社的cosplay表演秀,则很快把人带入虚拟的动漫世界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则打出“传递爱心,传递文明”的标语,用真诚的服务态度吸引新生。

17级社会文化系公共文化管理专业的黄同学十分热爱动漫,当日她从自身兴趣出发义不容辞地加入了动漫社。她说,丰富的社团招新活动让她对校园生活有了更多憧憬,也相信未来的学习生活会更丰富多彩。

据了解,此次招新咨询会给了学生们一次参与社团发展的机会,为以后锻炼他们的能力打下了基础,也为学生社团内部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促进了社团的进一步发展,扩大了社团力量。

学生会何嘉铭 陈韵斐 魏纪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