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学生会举行全体成员大会

1510047038(1)_副本.jpg

11月6日,院学生会举行全体成员大会。会议热烈欢迎了新成员加入,对院学生会的优秀干事、优秀干部及优秀部门给予了嘉奖。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郭晓珲对2016-2017学年院学生会工作做了汇报。她表示,院学生会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勤奋工作,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团委书记李依禅做总结发言,她说,新的团队,新的活力,新的机遇,新的任务,新的挑战。她鼓励院学生会成员再接再厉,紧紧把握学院工作大局,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具有学院特色和时代气息的工作。

会后,团委老师谢佳庆给新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公文写作课。谢佳庆说,学好公文写作是我们学生会成员的必备技能,对于往后的团学工作都有很大帮助。

 

院学学习部何嘉铭、魏纪元报道  院学信息技术部杨卓辉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