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Sound of music”第二届英语歌唱大赛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426170544.jpg 

微信图片_20180426170554.jpg

微信图片_20180426170558.jpg

微信图片_20180426170602.jpg

      4月25日晚,由Sunshine英语社举办的“Sound of music”第二届英语歌唱大赛在佛山校区小剧场圆满结束。大赛通过现场演唱英文歌曲的形式,表达学生们对生活的感情,进而提高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大赛从筹备到结束,历时一个多月,共有11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过程中,三位选手特别引人注目,他们分别是17级音乐系的黄成鹏、17级社会文化系的严稳飞和余冰冰。黄成鹏歌声嘹亮,嗓音迷人。严稳飞善于与台下观众互动,引燃现场气氛。余冰冰则以柔美的台风吸引观众。

经过激烈比拼,严稳飞荣获第一名,17级文化创意系的赖凯淞荣获第二名,黄成鹏荣获第三名。大赛评委之一、基础教育部副主任贾志荣在比赛结束后上台点评说,大赛将音乐之美和英语学习巧妙结合,既提高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也鼓励更多的学生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最美声音。

学院英语社 张瑜报道 摄影:朱锦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