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一届社团介绍晚会、社团招新咨询会圆满举行

 22.jpg

全体演员与嘉宾合影

    1020日晚,佛山校区小剧场门口熙熙攘攘、摩肩接踵——原来是前来观看第一届学院社团介绍晚会的学生。此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主办,17个大学生社团协办。从晚会筹备到上台演出不足两个星期,但是各社团依旧积极排练节目,把最优秀的节目展现给新生。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美不胜收,有各社团基本概况介绍,有舞蹈、乐队、演唱、朗诵、书法、走秀、视频展示等多种表演形式,还大胆起用2015级新生作主持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取得圆满成功。

5.jpg 

观众有序排队进入剧场

6.jpg 

Zombie音乐社《雨后私奔》 

33.jpg 

染缬社《染》 

11.jpg 

2015年社团招新咨询会现场

翌日,在团委的有序组织下,社团在14号宿舍楼下开展了社团招新咨询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本次社团招新咨询会也是我院第一次大规模的社团联合招新咨询会。2015级新生们纷纷踊跃参与报名,现场热闹非凡,各社团负责人也积极回答新生们的问题。目前社团招新工作已基本完成,据不完全统计(含重复报名),社团累计报名人数1641人。

此次招新咨询会给了学生们一次参与社团发展的机会,为以后锻炼他们的能力打下了基础,也为学生社团内部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促进了社团的进一步发展,扩大了社团力量。 

 

                                                                                     (图/文 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