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暖心冬至 活力奔跑——广舞戏化妆社跑男周年庆

      图片1.jpg

      为弘扬化妆社活力社风,提高团队合作精神,促进新老成员相互了解,12月22日冬至佳节,化妆社举行了社团周年庆活动。
      活动进行了一系列的游戏活动。第一轮游戏为猜拳挑选队员,各成员欢呼喝彩为自己拉票,四队队长更是为了心仪队员,抢夺激烈。在区域拍照抢夺游戏中,各队成员为了让自己的脸留在相机区域内,疯狂抢夺,互推互争,尖叫连天,场面激烈,最后在摄影师的抓拍镜头下,黑队本轮获胜。第三轮猜词游戏,各队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利用肢体语言表达出题板词语。蓝队以火速的猜题速度赢得第一回合的胜利。在第二回合中,红队队长Simom吸取经验,调整战术,并最终本轮游戏获胜。

      图片2.jpg

      好玩又刺激的热身游戏结束后,黑队以积分第一获得压轴游戏“撕名牌”中抽取二张功能小名牌的优势。红队、蓝队各抽取一张。白队因成绩倒数失去抽取资格。本轮游戏利用微信群发通知功能,游戏区域在学院舞蹈楼,各队先后出发,10分钟后紧张刺激的撕名牌环节开始,白队队长钟恩霞带领队员埋伏在楼道门内,袭击了落单的红队队员,白队以聪慧的战略部署,撕下本场第一个名牌,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黑红蓝三队队员聚合到三楼国标舞室,混战撕名牌,场面激烈。黑队一队员在僵着之下,飞快躺地,用地面掩护名牌。一对一的情况下,蓝队队员在一旁看热闹,喝彩加油。比赛进入尾声,众人集合混战。一时间尖叫声、踏步声、奔跑声、撞击声频频齐发。最终红队获得本场游戏最终胜利。

      图片3.jpg

      本次活动,不仅愉悦了气氛,更令化妆社众人欢聚在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冬至佳节,让我们为化妆社周年庆活动的成功举办而欢呼,更期待化妆社新一学年的蜕变和成长。广舞舞蹈戏剧职业学院I show化妆社,不说是最好的,只为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