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平安之夜 周年派对 ——Bling Crew舞蹈社2周年舞会

      12月24日晚,舞蹈楼106教室内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原来是Bling Crew舞蹈社在此举办“平安之夜,周年派对”——Bling Crew舞蹈社2周年舞会,舞会现场美食相伴、礼物相送、舞蹈共跳、游戏相随。

      图片1.jpg

      2013年12月12日,由2012级音乐表演系李俊新、2013级社会文化系黄冠誉、2013级舞蹈系毛静华、陈静雯等多位同学向学院提交Bling Crew舞蹈社成立申请书,Bling Crew舞蹈社由此建立。2014年10月份,14级社会文化系谢佳庆接任Bling Crew舞蹈社第二任社长,在上任以后,社长着力开辟新舞种和探索在艺术院校中舞蹈社如何走自己特色的路。今年社团招新咨询会中,报名我社人数居社团报名人数首位。面试通过100多名新成员(含队员和学员),成为我院社团人口大社之一。
      Bling Crew舞蹈社成立两周年舞会以第二任社长谢佳庆的讲话拉开序幕。社长谢佳庆说,从接任舞蹈社第二任社长开始,便知肩负着全社所有人的荣誉与建设舞蹈社的责任,2年来磕磕绊绊、挑战不断,曾一度想要放弃,但在各位成员的不懈努力下,通过学习兄弟院校舞蹈社建设经验以及积极参加各类比赛,Bling Crew舞蹈社日益兴旺。

      图片2.jpg

      舞会上,新成员和各位队长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舞蹈才艺展示。之后开始“爱的抱抱”、“Party Time”游戏活动,同学们突破了之前的陌生与隔阂,找到了自己的舞伴,进入了翩翩起舞时刻。

      图片3.jpg

                                                                                           “爱的抱抱”游戏进行中

       现场,舞林高手教会员们摩登“方步”,然后会员自行寻找舞伴,并邀请舞伴到舞池中间共舞。

      图片4.jpg

      舞会最后,进行切蛋糕仪式,所有同学一起祝福Bling Crew舞蹈社两周年快乐!

      图片5.jpg

      希望Bling Crew舞蹈社能越走越远,成为众社团之中的领头羊!

                                                                                                                                                         Bling Crew舞蹈社后勤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