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捉住瞬间 框住永恒——Freetime摄影社成功举办摄影比赛

      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freetime摄影社承办的“捉住瞬间,框住美丽”摄影比赛日前落幕。比赛为爱好摄影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分享平台,一经举办便吸引了大量摄影爱好者参与,百余张作品参加竞赛。
      比赛设最具摄影金奖、最具人气奖、最具创作奖,分别被曾生、朱万威、彭志鹏三位同学获得,颁奖活动在1月4日晚社文系迎新晚会上进行,社文系副主任郑东为获奖者颁奖。
      比赛丰富了大学生校园生活,提升了大学生艺术品位,提高了同学们审美情操,为校园文化增添一道亮丽风景。

图片9.jpg

最具摄影金奖—《君》    作者:曾生

      作品简介:学校的荷花在我印象中一年好像可以开两次。荷花是圣洁的代表,更是佛教神圣净洁的象征。荷花出尘离染,清洁无瑕。这位出淤泥而不染的君子每次盛开都是广舞戏的一幅诗画。

图片10.jpg

最具人气奖—《青春》     作者:朱万威

      作品简介:因为青春,我们用力深呼吸,用力作梦;因为青春,我们约定制造共同的回忆,镶在青春纪念册;因为青春,我们不忘《朋友》,不忘《同桌的你》,在青春的长河里,尽情的放歌。在知识的海洋里领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畅佯,感受多彩的生命,编织人生的梦想。

图片11.jpg

最具创作奖—《生命的高度》   作者:彭志鹏

作品简介:天空离土地的距离到底有多远?这株植物拼命似的往上拔高着,用生命去测量天地间的高度。

                                                                                                                                                                           摄影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