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show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青春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QQ图片20170616153252_副本.jpg

由团委指导、院学生会举办的第二届“青春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6月14日晚在报告厅举行。16级社文系文秘三班“活水队”与16级音乐系“舌战群儒 口评天下队”进行了季军争夺战,冠军争夺战在16级社文系传策一班“全世界就我们队”与自由组合的“灵思巧辩队”之间展开。

季军争夺战的辩题为“女生应不应该买买买”,冠军争夺战的辩题为“脸皮厚是不是好事”。台上辩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台下观众掌声连连、热情高涨。经过一辩、二辩、三辩、总结陈词,最终“全世界就我们队”夺得冠军,“灵思巧辩队”夺得亚军,“活水队”荣获季军,“舌战群儒 口评天下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辩论赛历时近两月,参与学生近百人。通过辩论赛,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

院学生会学习部 何嘉丽报道      摄影:院学生会信息技术部 庞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