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show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青春杯”校园辩论赛落幕

微信图片_2019050711012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5071101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507105236_副本.jpg

5月5日晚,第四届“青春杯”校园辩论赛决赛在学院小剧场举行。来自学院各系的4支参赛队伍和4名个人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口才优势,在辩台上引经据典、唇枪舌剑,呈现了一台别开生面的语言竞技。

团体赛的辩题是“花呗的出现对年轻人是利还是弊”“大学生要不要脱离舒适圈”。每支队伍都使出浑身解数,场上气氛紧张刺激。

个人赛的辩题是“大学生就业压力是否有利于成才”“大学生创业是利大还是弊大”。参赛选手以幽默有趣的表达方式使场上气氛越加热烈,高潮迭起,呼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团体赛方面,社文系随缘队获一等奖、社文系野鸡战队获二等奖、戏剧系超级无敌霹雳火战队获三等奖、音乐系还没想好战队获优秀奖。戏剧系反方四辩选手江沛声获得本场“最佳辩手”称号。

个人赛方面,17级社文系文秘专业姜雪蓥获一等奖、18级社会文化系文秘专业何慧琪和18级社文系传播与策划专业陈桂萍分获二、三等奖,18级传播与策划专业苏颖获优秀奖。

本次辩论赛历时一个多月,参与学生近百人,旨在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合作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文/黄卓婷 摄影:陈晓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