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show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1561348946(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风貌,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6月19日晚,“让我们的声音闯进人心”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院佛山校区小剧场举行。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1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电影配音、模拟主持、党知识抢答四个环节。其中,电影配音环节,选手们感情投入、声情并茂;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的创意层出不穷,风格各具特色;党知识抢答环节,选手们紧跟时事热点、认真思考、积极抢答。同时,与往年相比,自我介绍环节还增加了现场提问,更加考验选手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经过激烈竞争,音乐系陈泽铭、社会文化系余冰冰荣获一等奖,音乐系黄映端、吴弘毅和社会文化系何礼衡荣获二等奖,戏剧系薛丁栋、音乐系谢欣铭和社会文化系刘凯迪荣获三等奖,音乐系陆晓媚、社会文化系李惠军和张伟婷荣获优秀奖。

文/许婉玲 图/陈晓瑄 核对/江丽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