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show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壮大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培养高素质的后备力量,有效开展学生会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12-28日,学院学生会开展了招新工作。经过两轮面试、两个多星期的严格选拔,100名学生脱颖而出,被9个部门录取,成为我院学生会成立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批新成员。

28日晚的复试现场氛围紧张严谨却又不失活泼,由各部门代表和老师代表作为评委进行打分和提问。从候场到进入面试的时间段内,面试的同学都井然有序。面试官也与面试者进行适当的交流,多角度提问以求更全面地了解竞选者的态度、性格和能力,大部分面试者精彩真诚的回答也获得了众多好评。

1_副本.jpg 

(选手上台演讲)

2_副本.jpg 

(评委进行打分)

为遴选出最出色的干事,通过第二轮面试的学生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用期,由学生会对其表现进行监督评测,决定最终人选。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