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show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一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1121,我院第一届运动会在省文化厅党组成员、我院党委书记韩安贵宣告声和同学们的欢叫声中圆满举行。在比赛场里,我院裁判判决公正,认真负责;运动健儿在赛道上赛出风格、赛出自我,赛出精神。师生之间的友谊赛也赢得全场的喝彩!在比赛场外,助威的同学热情呐喊。无论赛场内外,院运动会的每个参与者都乐在其中,处处体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风貌。

【掠影一】:点兵台上凯旋者

12.jpg 

IMG_5630.jpg 

我院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掠影二】:运动健儿拼搏的姿态

短跑选手上演着速度与激情:长跑选手用坚毅挑着自我极限;跳高跳远选手的每次助跑起跳都那么的扣人心弦;接力跑更是激动人心,处处体现信任;五人三足,体现同学们的团结合作。

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师生对决赛中,那一幕幕,体现了信息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和谐相处的风貌。

7.jpg

8.jpg

15.jpg

10.jpg

14.jpg 

【掠影三】:我们为你加油!喝彩!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

当你在场上拼搏时,你的同学,校园的“家人”,你的好友,在大本营为你加油!为你呐喊!给予你力量!在终点站等你归来!

17.jpg

IMG_1540.jpg

【掠影四】:工作人员辛勤的身影

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运动健儿们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这些人中间,有团学干部,志愿者,裁判,工作人员……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坚守岗位,各司其职。

18.jpg16.jpg

16.jpg

(文/推广办 图/

16.jpg

18.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