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痴爱戏剧的学生彭志鹏

         彭志鹏,2014级戏剧系影视表演专业学生,我院学生会副主席。

QQ图片20161222103045_副本.jpg

对于彭志鹏这个名字,本院学生都不陌生。他总是低调完成工作以及学习任务,即使高考时憧憬的是中央戏剧学院,但对于录取进入本院,他认为:“既来之,则安之”。三年时间转瞬即逝,他不后悔自己当初的这个决定,他很感谢辅导员在心理上给予他很大的帮助,他很感谢他的同学和他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他始终把学习放首位,尽量把学习和娱乐时间错开,上课时间总能准时到位,课堂上总是专注努力,课后总会对功课进行钻研,并在第一时间弄懂课堂疑惑。课余时间,他喜欢泡泡图书馆,偶尔去咖啡厅、打打篮球,多才多艺的他对音乐也略有兴趣……彭志鹏同学也算是伴随着学生会的成长而成长,最初他只是学生会外联部的一员,通过努力慢慢成长为学生会副主席。

对于大学学习,他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提升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不求学校可以为我们做什么,而需要思索我们该为学校做什么,“今日我以学校为自豪,明日学校以我为骄傲”。不仅如此,他觉得,今日的吃苦总是会为日后的幸福作铺垫。

在刚刚结束的毕业汇报演出中,他在话剧《窗户朝着田野的房子》中饰演男主角,成为整台晚会上呼声最高的一个,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一颗戏剧新星正冉冉升起。

即将毕业的他寄语师弟师妹,一是希望师弟师妹在大学期间列出自己要做的事情,按顺序完成;二是专注做每一件事情,认真完成;三是合理分配自己时间,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总结,注重于实践。

附:

彭志鹏获奖情况及实践经历

获奖情况

1、第二届学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 ;

2、2015 年优秀团干部;

3、学院第二届学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6 学院演讲比赛三等奖;

4、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 。

实践经历

1、学院第二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主持人、统筹策划;

2、第七届羊城国际粤剧节——《古代薪传》饰演御林军;

3、恒大御景 兼职主持人;

4、水梦想彩虹艺术培训中心兼职教师;

5、获 SYB 创业培训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