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起点

刚刚步入广舞戏,我的内心充满了激动,这是一座艺术的殿堂。在这里我们将会见识到丰富的艺术形式,领略到不同的艺术风格:舞蹈、声乐、粤剧、设计、表演等等。我仿佛看到校园里的每一个人身上都跳跃着艺术的细胞,我猜学校为我们呈现的每一场艺术汇演,都会是各专业的学子们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时刻,这将会是一场多么精彩的视觉盛宴。

电影大师费里尼说:“人生是用来体验的,各方面都要敢于尝试,放低姿态,是为奔跑做准备。”在广舞戏未来的日子里,我会面对很多机遇和选择,同时也会经历许多挫折和磨难,我已做好充分准备,充实大学生活。所以每次学校的社团、校园会、主持人选拔等,我都尽可能参与。不害怕失败,就害怕跌倒后,连站起来的勇气也没有。找到不足的地方,就有改进的余地。

在军训结束后,开始正式的课程学习。大学的学习大部分靠自觉,要学会自我管理。要想在大学学到真本领,靠的还是自己是否努力,把学的东西学以致用,而非纸上谈兵。若是浑浑噩噩渡过大学三年,什么本领知识也没学到,怀疑人生时只能感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学校的生活给我带来无限的温暖与快乐。外出带回的宵夜,忙碌时的安慰,熬夜时的陪伴,失意时的问候,困难时的帮助……真心地想说,有你们真好!

一切是最好的安排,改变不了的,选择接受,调整心态,每天都是新的开始。广舞戏,我来了!
 

(转自院报总第47期 作者:17级社文系传播与策划专业 甄伊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