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纪律检查  >  信息动态

学院纪委召开会议部署安排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专项检查工作

2021年4月17日,学院纪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会,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谢东乐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东乐带领大家深入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福龙在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纪委副书记苏美霞领学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黄建固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

会议还传达了向全国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学习文件,利用曾某的反面案例、近期3名高校领导被查的情况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讲党性、严纪律、作表率”警示教育。

谢东乐强调纪检干部要把有关精神和要求及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提高专业化水平,以铁一般的纪律锻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此外,会议还对2021年纪委开展关键领域和关键岗位专项检查进行工作部署。

                                                                    林嘉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