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纪律检查  >  信息动态

2021年元旦【廉洁过节温馨提示】

【廉洁过节温馨提示】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为防止“四风”隐身变异、反弹回潮,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广大党员、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同时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巩固防疫成果,坚持个人防护,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学院纪委在此提醒大家,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娱乐、健身或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等;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搞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电子红包;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超标准公务接待;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组织、参加隐秘聚会;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学院纪委将畅通举报渠道,加强监管,希望广大教职工时刻紧绷拒腐防变这根弦,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祝愿全体教职工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信访举报电话:0757-85583610

信访举报邮箱:jjjc@gdddc.edu.cn

                                                                                    学院纪委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