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纪律检查  >  信息动态

2022年清明节廉洁提醒

清明时节,万象更新。为保证师生健康安全,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树立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学校纪委在此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以下“六个严禁”:一是严禁节日期间擅离职守,不得违反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出行报批、报备等管理规定;二是严禁违规使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扫以及踏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三是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款物;四是严禁以各种理由、各种形式用公款吃喝宴请或组织聚会;五是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和不文明祭奠;六是严禁组织、参与封建迷信活动或者低俗祭祀活动。倡导文明祭扫、网上追思。

学校纪委将在节日期间强化监督检查,畅通监督渠道,受理群众举报。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纪律规矩之弦,带头弘扬崇廉尚俭、文明祭祀社会新风,确保度过一个安全详和、风清气正的清明假期。

监督举报电话:13632329580

                     中共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