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纪律检查  >  信息动态

我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2年 9月9日上午,我校党委在西校区文体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部署我校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安贵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辉对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具体布置,从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关键少数”、 丰富教育载体、增强教育实效、注重活动总结等方面要求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严格落实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伟平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永葆先进纯洁”的专题辅导报告,陈伟平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自我革命论的思想探源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深入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指出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党和人民事业赤诚奉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韩安贵作题为“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发言,韩安贵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个方面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和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学校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道:王仁仙  摄影:郭东 王仁仙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