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纪律检查  >  信息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9月28日下午,我校纪委在西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洪辉主持,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会议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精神,特别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重要论述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正确判断、战略部署、坚定决心和重大成就,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警示片。洪辉以案警示,对参会中层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提出几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净化八小时外朋友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三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牢固主业意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要管好本部门的人、事、物;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不懈、驰而不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道:林嘉怡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