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纪律检查  >  信息动态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4月18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全校纪检干部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我校学员观看了“全面从严治永远在路上”视频,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源远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以及“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五个主题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文字、图片、实物和视频资料,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开展体验式现场学习教育。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让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系列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讲解剖析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让党员干部深刻体悟上悬明镜、地刻戒尺,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学习廉政文化,让党员干部深刻体悟中华廉政文化渊远流长,从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的忠贞不渝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始终铭记自己面对党旗作出的庄严承诺,强化党性修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报道:纪检室 摄影:郭东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