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正当时——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上率下,把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紧密结合,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佛山校区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建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教师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教职工入党发展对象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10位代表联系工作学习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有的从重读经典作品说起,有的深刻剖析党走向成功的科学方法论,有的分享了自己的亲人、家乡的红色故事,音乐系董礼老师现场即兴演唱经典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交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党委书记韩安贵肯定了各位代表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的阶段性收获,强调各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要做到三个“下功夫”,一是要在全面上下功夫,做到人员全覆盖,学习内容全覆盖;二是要在深入上下功夫,不能浮于表面,要深入思考,真学真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是要在办事上下功夫,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自身的知识技能,切切实实为师生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各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文字:何燕清  摄影:黄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