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总结回顾学院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6月3日,我院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一行四人莅临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组长吴愈中、副组长林广文、组员冯学华、联络员吴锦源,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主持。

韩安贵从“提高站位、组织领导有力度”“紧接地气,活动开展有特色”“突出重点,办好实事有成效”三个方面向巡回指导组详细介绍学院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并汇报学院党委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将学习贯彻始终,以学促干,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

吴愈中组长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工作职责,以便通过巡回指导工作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取得实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突出本地、本校实际情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吴愈中组长要求学院党委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期的工作重点,“七一”前完成好两大专题学习任务,认真准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各项工作。要提前做好安排,认真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好专题学习、交流探讨、宣传阐释、基层宣讲等。

吴愈中组长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应紧密结合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要从党的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发有为,促进学院发展上一新台阶。

韩安贵表示,学院认真落实好吴愈中组长的讲话精神,全力配合指导组的工作,认真谋划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学院的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得更细致、更扎实。

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还参观了我院举办的“红心向党 薪火相传——庆祝建党100周年图文展:100个广东红色故事”展览。

文字:何燕清  摄影: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