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学校思政课建设暨“党史进校园”视频推进会议

6月2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学校思政课建设暨“党史进校园”视频推进会,我院在佛山校区分会场参会,党委书记韩安贵、党委副书记邹建军、副院长黄声雷、谢东乐,各部门支部书记、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政课建设和青少年党史教育的重要论述,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学校思政课建设和党史进校园的工作措施。

会后,韩安贵书记对推进我院思政课建设及“党史进校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完成思政课建设的几项硬指标。二是进一步加强我院课程思政建设,构建三全育人体系。三是全力推进“党史进校园”工作,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不断创新,将党史融入校园文化活动。四是结合党史,落实领导联系基层制度,带动党史进校园。各支部要开拓创新,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真正将党史进校园工作做深做实。

党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