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8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暑期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从中深刻汲取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智慧力量,在新征程上把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组员冯学华列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办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刘英凤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方面,结合学院实际,谈了她对“走对走实走好”的理解以及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基础教育部(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刘凤梅结合“九个必须”,提出她对思政课改革和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看法。音乐系党支部书记周杰以“深刻理解‘九个必须’,坚定开创美好未来”为题,结合音乐系的实际,谈做法谈体会。文化创意系党支部书记黄光临认为,我们要坚持把“九个必须”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

韩安贵肯定了各支部的发言准备充分,有认真学习,有认真思考。他要求各支部书记不仅要带头学,而且要带动学,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第25期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会议精神。

党委办公室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