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纪律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9月26日,学校开展“纪律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韩安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建军,纪委书记、副院长谢东乐,副院长吴海,学校正处级干部黄声雷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魏宏广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观看警示教育片前,学校纪委书记、副院长谢东乐作了讲话,他提出所有教职工都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从认真组织讨论、深入对照检查来巩固提高,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在工作中要规范权力运行。

观看后,学校党委书记韩安贵发讲话,他进一步强调了警示教育的重要作用,提出要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警示教育的意义。他指出,要通过警示教育确保干部队伍的政治本色,持续不断开展政治思想教育,确保全体教职工的素质;要将警示教育有机地融入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案为鉴,全体教职工要认清身份、守住底线、明确规矩、处理好关系、管好自己,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政商之鉴——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魏宏广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深刻揭示了违法违纪的案例,从思想根源剖析了贪污腐化、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的原因,最终陷入犯罪深渊,令人警醒。与会人员观后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防微杜渐,绷紧纪律之弦,不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王仁仙报道  摄影:霍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