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办(党办)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11月19日上午,院办(党办)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韩安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会。

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韩安贵同志从历史事件到当今国际时政,与同志们重温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弄懂悟透全会和《决议》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他指出,同志们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善于总结经验并要不断总结经验,将学习迸发出来的精气神,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助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支部其他同志就深刻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问题纷纷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作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行政管理人员,要发挥带头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后深入学习,做到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结合办公室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图片:王仁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