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于11月23日在西校区文体馆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韩安贵主持。


省委教育工委专门向大会发来贺信,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肯定我校党委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我校下一步建设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学校党员干部抢抓机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为把学校建设成为艺术门类齐全、岭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而不懈奋斗。韩安贵同志代表党委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学校自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继往开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

大会指出,未来5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强化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期,学校要聚焦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质培优为主线,着力培养多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继续秉承“围绕舞台培养人才、在舞台上培养人才”的办学理念,坚持“做精做特一小块、做大做强一大片”的办学思路,以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以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为重点,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建设具有鲜明岭南文化特色的高水平艺术类职业院校,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办宣传报道  摄影:郭东、利菁